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失望

2007-03-18 17:40 阅读(?)评论(0)

老公好像也算是个努力的人

可是为什么看不到他的成绩呢

有了老婆

只会让我陪他发愁

怀了孩子

却连生下孩子的地方都没有

到现在

不光自己管不了自己

我和孩子更是不能分得到他的一点利益

自己的事情都愁不完

更没有多余的心思放在我和孩子的身上

我们没有时间在一起

没有钱

没有房子住

没有办法

其实

是没有前途

我大着肚子

还得跑来跑去

面试

复习

考试

打电话

求人

跑工作

真是羡慕

那些老公可以为其遮风挡雨

能够在家安心养胎的孕妇

我的老公没有背景

没有钱

为什么不能多一些自知之明

更勤奋一些呢

和你在一起玩的人

有的有房

有的有车

人家的孩子有地方生养

我们怎么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活 下一篇:又是一年新年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