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原来我也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人

标签: 事业心  
2007-01-14 17:25 阅读(?)评论(0)

怀孕以后

就非常难受

但是

也有了很多的时间

今天下午

睡觉睡到自然醒的时候

仔细想了一下

原来

我可能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人

我真的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人

我希望自己事业成功

可以找到满足感

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可以风风光光地在老公面前炫耀

可以填补内心的空白

可以拯救我内心的自卑

但是

我好像很胆小

很怯懦

因为我还怕失败

失败让我又失去了自信

又丧了站在众人面前的勇气

我的孩子啊

你来得正是时候

我可以偷个闲

想一想

我到底想干什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