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9月份我完婚了,也怀孕了

标签: 怀孕   老公  
2006-12-23 12:28 阅读(?)评论(0)

9月休假

和老公一起回家完婚

好累啊……

原来以前羡慕的别人的幸福都是泡沫

直到回来和老公一起躺在大床上

才又找到新婚的幸福

可是美好总是那么短暂

10月中旬

不得不,无奈地

我要离开他去另一个城市上班

我们又分开了……

10月底

我发现

我怀孕了!!

……

现在

暂时不用去山沟里上班了

婆婆精心照顾着我

老公经常可以来看我

就是……

太难受了……

孩子十三周零三天了

这两天正在患重感冒

让我快点好吧

孩子健健康康

盼望孩子的出生

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喜悦

还有团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